北京仁和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仁和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全国市场业务多元化的综合性国际集团,业务涉及企业管理、营销策划、技术推广、化妆品销售、教育咨询、经济贸易、IT等多个行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北京,公司多年服务于美容养生行业、母婴产后月子会所、家政及综合性店面的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及品牌运营策划业务,真正为美容养生行业、母婴会所、家政行业打造超级落地式运营管理和全国连锁经营模式。公司员工拥有5-10年的实战管理经验,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十分丰富,一线团队的实战经验均在5年以上,执行力非常地强,管理经验丰富。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市场运营管理经验、拥有行业管理营销策划的一流管理团队,独特新颖的“终身落地运营管理+连锁经营+招商加盟+产业链”运营管理模式,在美业、母婴、家政运营管理行业已经脱颖而出、超群绝伦,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实地运营!”的原则!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财富之门,铸就美业、母婴、家政行业管理营销之道。
公司一直坚持“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美业、母婴行业、家政行业落地运营管理团队,实现落地式执行性管理”的管理信念。我们始终秉持“服务第一、客户至上、内外统一、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运营方针,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美业管理、高端月子会所、母婴市场、高端SPA、产后修复、医美整形等行业提供管理服务、为客户解决会所根本问题,让店面管理标准化、服务优质化、工作人性化、系统完善化、团队狼性化、业绩平稳式上升,让企业科学健康、赢利地运营发展,用我们的专业化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创造高品质服务、高价值回报。
面对美业、母婴、家政市场的混乱情况,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北京仁和美康美业管理公司顺应市场需求,首开“美业、母婴、家政运营管理”的先河,整合专业的管理团队,一方面专注美容养生、母婴行业、家政移动式月子会所行业的标准化运营和管理,帮助行业打造精英人才、引进高端技术、落地运营管理系统等多方面问题;另一方面,整合国内外最顶尖、前沿、权威的产品和资源,建立美业、母婴、家政标杆。我们以共享资源分担风险为前提,以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终身落地运营管理+连锁经营+招商加盟+产业链”运营管理,强大的市场管理、营销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精耕客户资源,将顾客利益最大化,来实现可持续的快速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9/8/1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