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玛迪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年终奖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

广州玛迪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梵婕缇品牌授权的品牌全渠道运营商,全权负责梵婕缇品牌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梵婕缇品牌 “以眼周延衰为主导,专注改善面部肌肤衰老”的高端天然护肤品发展方向,其中王牌产品“媚眼明眸果纤眼贴”无论是产品品质和使用效果都能与国际一线大牌相媲美,上市之初就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梵婕缇产品由具有欧盟GMPC和ISO双体系认证标准的工厂广州蓝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出品。
梵婕缇品牌制定了“造世界名品,铸百年品牌”战略目标,并获得整个化妆品行业含金量极高的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资格证,产品的检测标准提升到行业最高的84项。并花重资聘请了品牌代言人,广告片投放在央视3套、央视1套央视权威媒体,数亿消费者开始认识梵婕缇。
广州玛迪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渠道建设,有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实体渠道线上线下者相互融合,打造梵婕缇品牌可持续发展营销生态圈系统,到目前为止取得了实效。
梵婕缇系列产品,以“好产地,好原材,好产品”的产品理念指导下,走遍全球严选更好原材。引入来自3400米的观音茶纤维、发现深海3000米的黑角澡、萃取海拔4000米的天山雪莲,从太平洋到撒哈拉,从北美到南美,从赤道到喜马拉雅,梵婕缇的原料来自全世界,只为保证所有的原料都是最安全、效果最好的。只有给消费者最好的,品牌才能发展的更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9/8/1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