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诺天和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白天鹅)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

1996年白天鹅健康美业在北京低调入市,1998年随着店面及市场的扩大,凭借所在区域的良好口碑,白天鹅健康美业实行公司化管理,开始发展美容美发连锁企业,并于1999年开始与航天总医院合作开发整形项目,同年进入中国美发美容协会,2002年公司开设第十直营店,并开设教育机构,为行业培养大量的行业优秀人才。2005年公司积极参加西部慈善事业而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主要项目包括:健康养生、美容、美体、SPA、养生、理疗、抗衰、美甲、微创整形、牙齿微整形、美发、化妆、造型、技术培训、教育拓展、资源整合、项目对接及加盟合作等。
          在未来,白天鹅健康美业将致力于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全力打造高标准健康与美的产业,让更多员工找到归属感,让更多顾客享受高品质的技术与服务。为此,白天鹅人将坚持不懈,全力以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10/20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