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康门诊部有限公司

香港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HK股份代码:3886)是香港大规模的医疗集团之一。随着集团的高速成长,业务的迅猛发展,本集团已将业务延伸至基础及专科医疗、医疗服务管理、医学诊断、体检、医学美容和企业咨询及顾问等多领域范畴。
        2015年,康健集团获中国人寿集团入股,为本集团拓展中国大陆医疗市场提供了强硬的支持,作为中国权威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致力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发展从传统的健康保险扩延到健康管理、健康服务的“大健康”。
       中国人寿-康健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即济南历康门诊部有限公司),作为香港康建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号,中国人寿大厦南楼第5层,营业面积2800平方米,是一个集健康体检、医疗诊断、口腔诊疗、医学美容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9/8/26

注册资金:3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