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佑伊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社保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TO SKIN  第二肌肤,产品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用户体验,拥有美白、祛痘、抗敏、抗衰四大针对性核心技术;连通微博、抖音、小红书、小程序、新美大、口碑网各大网络媒体,线上的运营、推广,真实数据的反馈、塑造了高科技研发及大数据消费行为分析的科技护肤品牌;TO SKIN  以轻奢、简约的装修设计,个性化的消费场景,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不仅仅是美业加盟,更是完美生活的传播者。
公司致力于为新女性提供亲切、柔和的护肤产品,26年的持之以恒,在行业内创造了顶级的相关标准;我们拒绝任何形式的品质降低,全部原料欧洲进口;我们拒绝采样、抽样等随机性检查方式,全面细致的检测每一桶原料品质。

我们提供完善的员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超春节长假、小年夜大红包、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一个都不会少;定期考核,打通升职、加薪通道;不定期的旅游、聚餐、K歌、团建;

TO SKIN  坐落于雨花华晨 • 双帆国际裙楼4楼,总面积4000平方米,旗舰店、全系列产品在这里都有完整的陈列,我们期待你的光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8/12/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