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医美美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2.19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0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美导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年龄: 20-50岁;男女不限(广州到到重庆工作,转正可报销机票费用,定期报销回家机票报销,可视频面试。)
2、有2年以上的销售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医疗美容类行业销售经验,具有独立开发渠道和维护渠道商的能力
3、普通话标准清晰,语言组织能力、沟通控制能力好,有条理、逻辑思维强
4、为人踏实、做事专注、学习能力快,适应力强
5、能承受销售压力及较快的工作节奏,有一定抗压能力
工作时间: 9: 30-12:00; 14:00-1 8:30单休(可调休)
岗位职责:
1、维护和开拓新渠道和新客户(社群运营)
2、开拓建立地区市场的代理渠道
3、对区域代理商经销商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有医疗美容类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5、客群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薪资待遇: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底薪4000元/月-8000元/月)+绩效提成+团队提成+全勤奖+每月任务完成提成。
职位标签

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医美美导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医美美导”的信息由重庆市渝中区宝格曼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医美美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