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网页设计师/美工
面议 应聘 平面设计视频剪辑
更新于
职位类别:网页设计师/美工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平面设计视频剪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宣传品的美工设计,如宣传单页、海报、各类图片的美化、拍摄院内视频拍摄及视频剪辑。
2、负责公司公众号、网站维护和推广的设计美化工作,提升品牌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能够根据视频特点,策划出精彩的脚本和提纲。
3、负责医院平面设计的部分包括品牌VI,网页,H5,活动展会,画册,户外广告等;
4、根据公司策划思路和营销概念,能独立完成个案,充分理解创意意图并准确体现于创意设计中;
5、负责定期更新朋友圈的宣传画面与促销图片、配合营销活动、优化修改相关内容。
任职要求:
1、设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相关网站美工工作经历2年以上。
2、精通Photoshop、Flash、Ai、premiere等设计软件。
3、具备较好的审美力,独特的创意,扎实的美术功底,能熟练进行不同风格的平面设计。
4、熟悉网站建设的流程和网页设计制作流程,能独立完成网站页面设计。
5、具备动态视频美工编辑能力者优先。
6、有医美行业网站设计经验者优先。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增城市招聘平面设计视频剪辑”的信息由广州铭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增城市平面设计视频剪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铭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8-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