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其他相关职位
面议 应聘 线上招商(代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线上招商(代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雅奇-皮肤学护肤品品牌诚招线上代理!
wx:  YA_QI223
产品/项目介绍:
产品优势: 1.国家专利配方,无菌技术包装。 2.全国超过5000家公立医院所选择的皮肤学护肤品品牌。 3.渠道及价格管控严格,确保代理商利润率高而稳定。 4.相比传统护肤品具有独特医护级别的卖点。 (医学护肤产品的配方完全公开有效成分及安全性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 5.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和迅速。 (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30成员企业)
合伙收益:
选择代理本公司皮肤学护肤产品的优点: 1.与您现有的产品形成互补,增加客户广度与粘合度,增强护肤品系列的专业度。 2.成熟的产品线及专业研发团队支持,专利产品核心价值, 产品通过欧盟CE及美国FDA注册申请,品质有保证。 3.专注电商及线上的品牌,保证渠道优势。 4.上市公司注资全力推进品牌的知名度保证发展的势头强劲, 5.代理门槛低,代理风险低,全网价格管控保证您的利润空间,避免恶意竞争。
前期投资:

需投入资金:0-3万元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招聘线上招商(代理)”的信息由珠海雅思细胞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线上招商(代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福建招聘其他相关职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