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院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院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诗梵婕
一,品牌文化
1,诗以道志,女子本是一首诗,纵使岁月浸染,也掩盖不了自身的唯美才华,纵使生活忙碌,也要送自己一份简单的奢华!
2,梵境修身,梵意为:“清净,寂静,净修梵行。梵心(清净之心),女人心灵衰老的 可怕更甚于身体的 衰老,诗梵婕环境优雅,让您从心开始保养.!
3,婕容慧心,女为悦已者容,知性的女人格调,回归自然本真,健康美,自信美才是真的美,养一面美丽的外表,修一颗聪慧的内心,诗梵婕一个崇尚自然,简单灵性的美容品牌,一个在追求完美,把国际化列为发展方向的品牌。诗梵婕,愿您洗尽铅华,你依然是你,那个简单奢华智美的你。
二,品牌定位。
品牌效益重于生命,纪律荣誉高于一切,诗梵婕,致力于技术创造,产品研发,团队军事化管理,让诗梵婕走入千家万户,走向国际,让更多的女性,懂得呵护自己,
三,品牌理念
诚信做事,忠诚做人,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每一次的专注与创新,都是为了让您回到最美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诗梵婕,肌肤逆龄,护肤专家,靠近美丽,无惧年龄,让岁月无痕!
职位标签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美容院店长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美容院店长”的信息由诗梵婕美容院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美容院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诗梵婕美容院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06-2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