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财务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财务总监财务主管/经理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45
财务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经常检查、督导分管部门的经济活动、财务状况;
2、对财务模块员工绩效进行管理,提升部门工作效率;
3、负责公司全面的资金调配与管理,成本核算、会计核算和分析工作;
4、制定、维护、改进公司财务管理程序和政策,制定年度、季度财务计划,保证本部门工作目标与计划完成;
5、检查、督导认真履行国家及地方的财经法规、法纪,建立和健全财务部门的岗位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堵塞漏洞。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在美容连锁行业从事财务工作3年以上,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财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融资知识;
3、对财务分析、数据统计判断具有一定的基础理论,能制作相关财务报表和财务管理规范。
4、对薪资管理和账务管理有一定专业基础,遵守会计法律相关财务管理规定。
薪资待遇:5000-8000
试用期1-3个月,考核转正购买社保。
上班时间:早九晚六,单休,可提供住宿
职位标签

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财务经理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财务经理”的信息由四川元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财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成都招聘财务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四川元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9-08-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