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高薪诚聘美容师美容主管优秀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主管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高薪诚聘美容师美容主管优秀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高薪诚聘 美容师10名 保底工资5000元 美容主管4名 保底工资6000元 优秀店长1名 保底工资8000 上不封顶 试用期结束后,转正员工送华为最新款手机一部! 统一面试时间:周二、周四下午14:00点 朋友们有合适的可以介绍给我,被推荐者一经录用 奖励推荐人1000元现金! 要求:有1-3年的工作经验即可! 我们不要求有多高的学历,多好的口才,只为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美业人。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月薪过万公司产品福利高薪诚聘美容师美容主管优秀店长北京丰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丰台区招聘高薪诚聘美容师美容主管优秀店长”的信息由北京丹蒙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丰台区高薪诚聘美容师美容主管优秀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