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IT技术/开发/网管
8000~9999元 应聘 IT技术工程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IT技术/开发/网管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5到35
IT技术工程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客户系统、ERP系统、OA系统的前期建立及后期维护。
2、制订执行公司ERP系统的管理规范,管理分配ERP权限,为各部门ERP的使用提供技术支持;
3、根据使用部门业务需求,负责ERP系统后期优化过程中的需求确认和处理;
4、负责公司监控系统、网络系统安装、网站运营搭建、调试及后期维护。
5、确保任何时候都遵守指定的工程服务标准。
6、解决公司部门的班组解决管理和技术上的疑难问题。
7、每月对公司的重点网络相关设备、设施的运行/技术状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改进方案上报上级。
8、每月对所管辖工作范围内的材料消耗、能源消耗与配件领购进行统计,并汇总上报。
9、负责向部门提供年度、季度、月度的维修、保养计划,并向上级落实及汇报工作情况。
10、负责编制MES、ERP、OA、监控、网络系统的安全运行记录、保养工作计划及费用预算。
11、监督新安装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
12、负责做好网络的保密工作,正确运用防火强技术,加密技术,口令管理,用户账号管理方式,完善网络,系统安全。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IT行业,工作5年以上,网络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2、至少熟练掌握Oracle或 MS SQL Server 等大型数据库中的一种;
3、有相应的ERP、OA等系统运维经验,两年以上ERP软件实施运维工作经验;

4、掌握SQL Server/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

5、具有生产设备PLC编程及通信维护经验者优先考虑。

6、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工作抗压能力,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职位标签

社保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IT技术工程师广州增城市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增城市招聘IT技术工程师”的信息由广州铭美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增城市IT技术工程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