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卡索美颜定制中心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毕咔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CASSO)是中国著名的美业综合艺术品牌,以其对艺术的敏锐触觉,化腐朽为神奇的美业传承,为世界展现容颜的美丽与价值。
BICASSO专注于纹绣、美妆、美甲、美睫和皮肤管理五大领域,以“诚善务实、精进忠诚、感恩奉献”为核心价值、践行“群策群力,合作共赢”的团队理念,打造“中国美业一线品牌”的未来愿景,完成“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创业使命。
BICASSO在秦川先生的带领下,已在广州、巴黎、吉隆披、悉尼和东京设立五大分布,拥有24家分公司,812家授权加盟机构,18家毕卡索美颜定制中心,19家毕卡索皮肤管理中心,研发团队和专业讲师1100余人。并荣获“爱与美同行2016年中国纹饰爱心组织”以及“2016年度纹绣行业最具人气纹绣品牌奖”等奖励。截止到2018年,BICASSO已在全球培养超过20万美业专业人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6/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