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扬养发美容SPA会所

经营品牌:颐扬艾美

北京颐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毛发健康与头部健康调理的连锁机构,目前门店已遍布全国27个省市直辖市及部分海外地区。颐扬传承中医理论及现代医学,集养、防、治于一体,业务涵盖白发转黑、止脱生发、医学养发、毛发移植,颐扬立志打造行业新标杆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新企业。
颐扬以中医理论及按摩手法为基础,结合世界最先进的干细胞技术,广泛运用于健发、养颜、抗衰老领域。核心团队近十年亲身运作,带来全新业态与全新模式,立志打造行业新标杆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新企业。

从毛发健康开始,颐扬健发以近十年专业研究与临床经验,深刻了解脱发、白发等问题的各种根源所在,以综合疗法维护毛发健康,在止脱生发、白发转黑与医学养发领域成效卓着。
从头顶开始的颐扬美容科技以“整体养颜”的全新理念、前沿技术与卓具成效干细胞产品,将美容养颜效果提升到令顾客满意的全新高度,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健康美容新体验。

颐扬健发从传统的中医理论及现代医学养发专业出发,倡导“健康从头皮开始”。立足头部健康的专业根本,以一系列专业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以健发带来养颜及抗衰老的多重效果,为顾客带来全身的健康与年轻状态,从而突破局部问题局部解决的生发院及美容院经营思路,一站式解决顾客终极需求,为顾客带来高效的价值满足。
颐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强大的研发团队是整个企业的根本动力。整个团队近十年的健发经验,从产品到设备,都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与此同时,我们不断进取,不断学习,从实践中总结,并且不断创新。

颐扬产品研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不但有全系列产品对症解决各类毛发问题,而且拥有毛囊干细胞及头皮干细胞等系列生物工程产品——以克隆活细胞激活头皮及毛囊细胞,带来显而易见的惊人效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9/1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