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森(浙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金因康
分红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泉森(浙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隶属10年民族品牌容大生物,为浙江区域金因康品牌的唯一经销运营商。公司集产品运营、身心灵行亚健康管理研究、亚健康行业从业人员考证人才培养等一体,为浙江区域亚健康管理市场为数不多的专业公司之一!
企业愿景:用我们的责任与良知,创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公司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公司,更是把握了新渠道新先机,集团重视与市场空间并存,急需志同道合肯努力共同拼搏的伙伴推动公司的发展,收获的将不仅仅是个人的成长,还有公司的元老位置和与之相匹配福利。
公司团队:创始团队属集团指派,经验丰富、情节浓厚、勇于挑战、人性领导、原则办事。中层及执行团队,有经验更有活力,是一群有想法有目标肯努力敢挑战的人,同样,接下来每一个吸纳进来的伙伴都要具备以上特质。你可以是经验丰厚能力超强的人,你也可以是经验稍浅但肯努力想改变自己的人,有完善的晋升机制以及系统的指导培养系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8/7/3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