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spa按摩美容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养生专家助理/学徒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5
spa按摩美容美体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公司是一群90后的积极青年,主要经营日式spa,广招各位阳光活泼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团队!
招聘岗位:SPA师、理疗师、中医专家、美体师
一、理疗师(足疗师)包住,吃饭补贴,无押金 ,无任何费用
【岗位职责】
1、利用传统的中医推拿、按摩、足疗等养生技术,通过对人体的穴位、经络和反射区的推拿按摩为顾客进行养生保健、康复理疗等预防或调理亚健康服务;
2、负责与顾客保持良好沟通,结合顾客自身状况为其提供养生等方面的常识给予辅助治疗;
3、按照规定程序保质保量的完成好顾客所选项目;
4、积极了解、学习公司推出的养生项目;
5、负责个人工作区域的卫生整理和维护。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学历、经验不限(有经验者优先)
3、思想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能服从公司管理。只要您积极踏实,勤奋好学,热爱中日养生文化,想学习和进修中日理疗技术者均可应聘;
【晋升标准】
上岗后从事经络理疗,进而公司安排进修高端SPA技术,学完SPA技术后可以向管理层晋升(技术部长、客服部长、前厅接待部长)
【福利待遇】
1、定期安排专家培训中日最新养生,推拿技术
2、基本工资都在5000-8000左右,技术熟练者在******以上
3、上班时间10个小时.两班制度.有顾客就上岗,没顾客就在休息室休息
4、包住,吃饭补贴,无押金,无任何费用
5、具有完善的晋升机制(技术晋升:理疗师—SPA师—专家;组织晋升:技师—客户经理—管理部长—门店经理—区域总监)
6、月休四天(调休),有事提前请假。
所有被录取应聘者统一到公司总店学习,有同行业经验者可直接安排门店工作
二、SPA师
SPA是公司保健系列的代表项目,运用天然火山能量石理疗的温热效应、石补效应、日本进口高级精油的养生效应,配合特有的音乐疗法及独特的推拿技法,有效调整人体内分泌,补充滋养虚损的经络血脉,进而达到保养皮肤、调节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祛除亚健康之功效。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足疗经验;
2、有美容美体、精油开背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基本工资都在5000-******左右,技术熟练者在******以上,上不封顶;
4、每月休息四天(调休)
【晋升标准】
上岗后从事高端SPA技术;学到公司的SPA技术后可以向管理层晋升(技术部长客服部长前厅接待部长)
三、专家
利用传统的中日推拿、刮痧、经络穴位等专业技术诊断且有效治疗人的颈椎疼痛、失眠、腰椎疼痛等亚健康症状。
【任职要求】
1、48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中日推拿、足疗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思想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能服从公司管理。
四、 技术总监
【任职资格】
1.负责所属区域的基础手法培训;
2、负责深层调理项目的销售培训与手法操作培训;
3、帮助所属区域的员工压单、促进销售的达成;
4、负责自己所属区域的培训计划制定与实施;
5、负责对自己区域的销售成果及培训效果进行数据统计;
6、定期向上级汇报工作。
【工作经验】
要求从事过美容、美体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按摩手法基础。
温馨提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招聘信息的关注!为保证您及时面试,请直接电话咨询,预约面试。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提成制有保底岗前培训工作环境优美spa按摩美容美体师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spa按摩美容美体师”的信息由深圳禾中惠竹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spa按摩美容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