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产后修复类>产后修复导师
面议 应聘 护理部技术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修复导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理部技术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根据门店技术人员的能力,予以合理分派,并促进各岗位之间员工的团结与配合性,向院长提供技术团队人员项目评估、项目技能撑握情况及人员心理动态。
2.根据公司的奖惩,考核制度,规章制度,对产康师技术团队进行公正、公平、合理的考核与奖惩。
3.要关心每一位员工,随时沟通。善于发现员工的优点和特长,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善于与员工合作。
4.根据会所店项目进度开展需求,定期优化项目服务流程及技术;
5.根据店内员工的状况,客户的需求,技术的进步,有计划地安排员工技术培训产品的理论培训、思想教育培训、团队精神的培训、仪容仪表肢体语言服务流程的培训,参加护理院项目营销及服务特色技能引进的培训和会议。
6、制定产康师培训计划及人员技能撑握考核、评估、转正调薪技术服务分析;
职位标签

公积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护理部技术主管深圳宝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宝安区招聘护理部技术主管”的信息由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宝安区护理部技术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1998-07-23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