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5000~10000元 应聘 高级美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5
高级美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招聘:店长10名,营销策划5名,技术主管10名
头部美疗师20名,养生师50名,学徒100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想真正从事大健康产业,想真正从事一个有着非常前景的行业。
你选择的是一份事业,一份可以成就梦想和理想的地方 。
公司的远景的成就员工,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成为我们的合伙人,核心股东,跟公司一起创业。所有管理层和技术团队都从公司内部选拔。
来这里唯一的要求就是不管你从事美业多少年多有经验,来公司需要统一培训,我们不做概念和忽悠 我们做的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
待遇:保底6000~******元➕社保➕ 年底双薪➕ 各种奖金➕ 完善的学习系统➕ 完善的晋升制度➕ 完善的薪酬体系➕ 完善的营销体系
欢迎各位朋友自荐和推荐,凡推荐过来正式上岗红包300元一个,谢谢
工作地址:在湖海塘。
应聘地址:宾虹东路358号嘉福大厦六楼661室。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高级美疗师浙江金华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金华招聘高级美疗师”的信息由金华市婺城区如德头道美容养生馆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金华高级美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