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脊福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脊福康是一家采用中华千年文化传统中医理论为基础,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为理念,集治疗养生为一体的连锁养生机构,以提供特色自然物理理疗:中医、中药、针灸、艾灸、理疗、推拿、正骨、药罐、刮痧、中药药浴等方法,结合内调:药膳汤、茶、酒、等膳食由内到外根据个人体质定制.专业治疗调理颈、肩、腰、腿等各种亚健康。
脊福康独创中医“面诊” “舌诊” “背诊” 三诊合一将人体分为“九型”体质的个性化体质分型精准诊断系统。独创通排调养自愈系统:通经络、排邪气、调阴阳、养气血、养肾元;健康解决方案:先通到排再调后养,打开人体自愈之门,恢复人体应有机能。通排调养自愈系统是当今世界上最自然、最完善、最系统、最彻底、最直效、最安全的健康管理工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4/1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