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途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产假婚假全勤奖销冠奖包住

明兮美学

明,会意字,从日从月;
日月发光,“明”意为明亮。

明兮美学坚持5S服务系统:Safe(安全),Service(服务),Satisfaction(满意),Special(个性),Strong(强大),将“创造明亮的美”的追求贯穿服务始终。

尊重自然规律
创造明亮的美

日月之行,按照其自然规律,发光、照亮世界;明兮美容,尊重人生长于自然中的肌体物理,取天然之材,修面容之境,将倒映内在、彰显外在的美立体出来。

明兮将现代审美理念、高科技美容、科学美肤方式纳入服务体系中,坚持安全美、科学美、高效美的理念,引进各国高科技仪器及皮肤科院线产品,为亚洲女性提供半永久美妆、系统性皮肤管理等生活美容服务。

其中,皮肤管理以“先清洁后滋养”为基础法则,颠覆传统美容模式,将正确的、科学的、有效的持续性肌肤管理方式传递到每个人身边,让皮肤真正拥有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

面容之光,如日月之光,健康、通透、明亮;它不仅能照亮世界的美,也像一镜湖泊,时时照见自己的美,以及身边一切美好事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