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妈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年终奖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1、公司简介:
小熊妈妈,一家专注母婴健康管理的专业机构,专业提供儿童调理、产后调理、亚健康调理服务项目,致力为母婴家庭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让宝宝更健康,让妈妈更美丽,让家庭更幸福!
创始人张老师出身于医学世家,在三甲妇幼保健医院工作十五年后,带着对母婴事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创办了小熊妈妈母婴健康管理中心,她将三甲医院的医护标准植入母婴健康服务中,将中医的绿色疗法与现代医学保健有机结合,整合成一套以推拿、药浴、药敷、贴敷为基础的“小熊妈妈四维绿色疗法”与服务体系,并应用于孕产妇康复护理、婴幼儿健康护理领域,开创了全新母婴绿色健康护理理念。
小熊妈妈秉承“只为延续生命的爱,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妈妈”的使命,始终坚持走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思路,精心打造了一批具有爱心、专心、细心、省心、舒心的“五心”级母婴服务团队,让更多母婴家庭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五心”母婴健康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2/1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