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乐活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 目前已完成3轮数千万美金融资,同步上线秀美甲APP iOS版、andriod版、商家版。立足于美甲,采用工具+内容+社区+交易的产品结构,形成集聊天、资讯、团购、预约和培训为一体的微生态闭环产品;提供到店、上门全场景服务,通过美业品类扩充,打造为全球最大最热的互联网美业生态平台。
    秀美甲 APP: (Android 和 iOS )是国内首个精确聚焦于女性美甲O2O移动商业化应用平台,目前在全国已拥有3000多万时尚女性用户、30多万商户,全世界已有16个国家的女性用户在使用秀美甲APP,并获得苹果应用商店的重点推荐。
    随着秀美甲的快速发展,已于BAT、京东、大众点评、蚂蚁金服等重量级互联网巨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吸引了很多来自阿里、百度、腾讯、新浪、苏宁、美团等互联网团队的优秀人士加入,同时清华、人大等国家211重点院校毕业伙伴占比在40%。
   如果你喜欢奋斗、喜欢和优秀勤奋的人一起工作、喜欢充满战斗力又富有爱心的伙伴、喜欢和很多奔赴梦想的人在一起,加入我们吧!
   秀美甲是一个年轻、活泼、时尚的团队,在这里,可以有弹性工作制,享受入职五险一金、员工试用期薪资=转正薪资、每年健康体检、不定期旅游、交通便利时尚舒适办公环境、贴心BOSS和贴心HR的人为关怀,不定期的红包撒给努力的员工以及员工期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管理咨询/培训公司

成立日期:2019/10/2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