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市场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5到45
市场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直营门店祛痘类、生活类、健康类整合运营及站外流量运营,核心运营:头条、新美大同时整合微博、小红书、百度等公域新媒体媒介运营.
2、对新媒体进行定位,以数据分析并优化内容撰写方向及流量运营策略,熟悉各平台规则及玩法,对热点敏感能通过高效热点运营进行新客良性增长及维系.
3、分析各渠道账号用户痛点,以内容驱动用户需求发掘精准用户,为转化提供流量支持,并对新客留存活跃转化等关键指标负责.
4、分析各渠道账号用户痛点,以内容驱动用户需求发掘精准用户,为转化提供流量支持,并对新客留存活跃转化等关键指标负责。
5、根据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战略及各阶段目标制定与销售相关的政策策略,销售模式,方案计划及年度销售目标,并协助总经理对所制定的销售方案落实实施。
6、负责上下游行业商务洽谈落实合作流程并有效实施与所辖区域市场信息和竞争对手的信息收集及分析反馈。
7、完善市场部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完善部门的培训体系及机制。
任职资格: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市场实战资深经验者优先。
经验要求:
对线上运营平台的极度了解,实战经验丰富:
1、对UGC、PGC及付费领域有自己的理解,有多社群用户同步运营经验。
2、思路清晰、对内容运营、粉丝裂变、付费推广有深刻的行业认知。
3、熟练使用各类新媒体运营工具,细节控,对热点敏感,能够发现策划选题,善于沟通、协调维护媒体关系,建立长期的媒体合作关系。
4、具备良好创新精神、拥有高度责任心、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5、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统筹分析能力以及优秀的总结规划能力。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市场总监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市场总监”的信息由杭州碧特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碧特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06-0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