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人事行政副总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人事行政总监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5到45
人事行政副总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规划,分析现有人力资源状况,制定人力资源年度规划和工作目标。
2.分析公司存量和增量的用人需求,制定年度人力成本预算和人力成本管控方案。
3.优化招聘管理体系,分析竞争公司招聘优劣势,制定招聘方案或改进建议,提升公司在外部市场的招聘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才及时供应。
4.优化薪酬管理体系,确保员工薪酬满足对内公平性和对外竞争性。
5.优化绩效管理体系,优化总部和门店绩效考核方案和人员激励机制,确保员工受到激励。
6.优化培训发展体系,建立公司培训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完善公司后备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
7.维护、发展和传播企业文化,对总部和门店骨干人员做好思想动态和情报收集等人员沟通。
8.跟踪和把握劳动用工的政策法规,并从策略和实操层面来切实、主动规避劳资风险。
9.分析和优化公司组织架构,确保架构、编制、人员、职责设置科学。
10.行政公司全面统筹工作。
职位要求:
1、有5年以上人事行政总监实战资深经验者优先
2、具备人力资源规划、招聘、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模块的丰富实战经验,熟悉组织管控、招聘、培训、员工沟通模块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分析、判断、组织与计划推进能力。
4、敬业踏实、主动乐观,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能够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氛围。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人事行政副总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人事行政副总”的信息由杭州碧特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人事行政副总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碧特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06-0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