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客服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主管/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客服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客服工作内容 

一、客服与客人对话的主要内容 
  1.答疑解惑 
  主要是客户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问题,如产品材质、发货速度、物流运费、订购说明等。需要客服极为耐心的解答。   
    2.提开销量 
  销售是一种艺术。客服除了要通过耐心的解答,智慧的回复之外,还需要当一个客户进来只为了买10块钱的东西时,能够让他最后付了100块钱心满意足的离开.这就是销售的境界了.   3.情感维系 
  要想让一个客户成为你的老顾客。跟他做朋友是最好的选择.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或者促销前夕,提前跟他用最柔性的方式说一声,打个招呼,或者给点优惠.是一种情感的延续.这种情感,蕴含在商业关系里,将是无比巨大的财富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客服经理河南许昌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许昌招聘客服经理”的信息由娇美肤集团开封分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许昌客服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娇美肤集团开封分公司

所在地区:河南开封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03-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