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星匠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薄荷泡泡
旅游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工龄工资;包住;餐补

薄荷泡泡隶属于郑州星匠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郑州等多地开设十余家门店。薄荷泡泡是一个只想把头皮快洗做到极致,不烫染、不剪发、不推销、不收现金、无隐形消费的头皮快洗连锁店,获得了广东博柔、哈工大、登山科技、中国家具与空间联创研究院等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头皮洗护行业首个大学生创业平台、中国头皮洗护行业专业的供应链平台、中国头皮洗护行业最活跃的数据库平台。 

薄荷泡泡将分布于全国重点城市,人口最密集的区域,即将成为千店万城的头皮快洗连锁巨头企业,薄荷泡泡团队在中国美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经营过中国首个医美级头皮抗衰品牌,是中国实体连锁行业实战专家,拥有超强的核心创始团队及业界最具竞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在全国建立千城万店(互联网+实体店)的网络格局,以互联网+实体店体验的方式,实现口碑传播和产品销售,践行体验式新零售的模式。 薄荷泡泡轻奢头皮快洗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让您7天就可以免费培训上岗,一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店长+合伙人,让公司与您一同共创美好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管理咨询/培训公司

成立日期:2017/8/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