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招商经理/招商运营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区域经理/主管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招商经理/招商运营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负责根据公司的招商政策来制定招商计划,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协助市场策划部完成公司调研工作。
3、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及时建立代理商档案,管理代理商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4、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如配合市场部门的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以及市场销售计划,负责组织执行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
任职要求:
1、具有美容减肥行业招商、渠道开发(中小门店资源)或销售工作经验;
2、具有组建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市场开发工作及品牌销售管理经验;
3、具有制定营销策略、及具体实施、并积极达成的能力;
4、掌握销售和谈判技巧,具有客户服务意识和商务谈判技巧;

岗位诱惑: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保障员工基本福利!
旅游活动:提供活动基金予以旅游、聚餐!
节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各种传统节日礼物!
放假福利:带薪休年假、跟随国家法定节假日!

安娜苏众公号:安娜苏美颜
企业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tJM1KVlr7kfhd4262XwOpw
上海美博会:https://mp.weixin.qq.com/s/Sqt_UoR-srnou8G0s7d1BQ
广州美博会:https://mp.weixin.qq.com/s/RDEKwyF6qqhjffKbFYYrhg
安娜苏由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英文名Anna Sui)创立。
池江南一直秉承“美就是要内外兼修”的理念和信条,用心开拓与经营,打造出一系列专注颜值管理的安娜苏家族产品。 采用现代生物萃取技术,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内服美颜”效果的内调产品——珮芙、可颜、脂微、植物蛋白等等。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招商经理/招商运营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招商经理/招商运营”的信息由安娜苏(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招商经理/招商运营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安娜苏(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9-11-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