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根据公司的工作方向制定本部门的计划工作并组织实施,负责本部门的护理业务、教学管理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联系处理工作。
2、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分配、注意人力培养,保证部门的护理工作质量。部门做到以“顾客为中心“,做到日有安排,周有重点,月有计划。
3、参加并指导各种重要技术、抢救病人、手术病人的护理及日常工作的各种环节。
4、督促护理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护士长要坚持每日巡视各区检查,发现问题和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处理和整改。
5、积极防范差错事故的发生且及时汇报并作出相应的处理方法。
6、指导并定期评议护士的工作情况,不断提高护士的护理质量和水平。
7、定期查看部门的物品资源情况,做好及时采购补充准备。
8、定期做好仪器的保养及突发问题的处理。
9、负责与社区管委会邓各个部门的协调外联工作。
职位标签

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公积金护士长广东东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东莞招聘护士长”的信息由东莞松山湖吉美中科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东莞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东莞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东莞松山湖吉美中科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8-07-2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