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中医经络养生师6000起无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学员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38
中医经络养生师6000起无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们是商场连锁直营门店,近100家,各区可就近协调安排!欢迎咨询!
工作内容:
1、运用平台自主研发的药油(药油不伤害身体),从事睡眠、肠胃、温宫暖巢、淋巴排毒、经期疼痛等项目的调理;
2、针对顾客的身体健康状况,通过专业药油调理手法减轻顾客病症、达到防病调养的效果。
职位要求:
1、年龄20-38岁之间,高中及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精油技法经验,具备一定中医理论(经络、穴位)知识;如有专业医学背景,应届生也可加入;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上班时间:
1、商场店不熬夜,早晚班10-22点 12-23点(月休4天);
薪资待遇:
前三个月保底6000-6500,1小时提成65元起;综合收入6k-12k不等;
职位标签

分红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中医经络养生师6000起无销售重庆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招聘中医经络养生师6000起无销售”的信息由四川常乐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中医经络养生师6000起无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