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500~6000元 应聘 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学员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此岗位为六天9小时制,在龙华安娜苏门店/福田安娜苏总部上班:
地址分别是:
①深圳龙华新区民治街道龙胜路西头新村龙峰二路311安娜苏门店(4号线龙胜站A出口) 
②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路中国经贸大厦7H

欢迎对美业感兴趣的伙伴投简历,同时招收美容学徒,无经验可教学:
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 ,年龄18岁~35岁
2.对工作热情,有责任心,对美有强烈追求的
3.为客人进行美容服务,同时销售产品
4.最好有基础手法

薪资:底薪+提成+奖金+手工费(职位上的薪资是底薪,综合薪资多劳多得!)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深圳龙华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华新区招聘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安娜苏(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华新区美容学徒/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