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顾问/美体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销售/卖手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以上
美容顾问/美体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要求:
1、接待新客/老顾客,解答客户疑问,了解客户心理需求,分析顾客、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设计合理的方案;
2、建立客人档案,准备客户资料,做好客户维护和拓展;
3、店内顾客的治疗效果跟进、回访,为顾客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
4、确保個人销售业绩达标,做好顾客跟进服务。
职位要求:
1、19-35岁,身高155CM以上,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                  
2、1年以上美容销售工作经验,销售能力强,有美容行业实操经验;                    
3、性格开朗,积极主动,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有客服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立志在美容行业发展。
岗位诱惑: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保障员工基本福利!
旅游活动:提供活动基金予以旅游、聚餐!
节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各种传统节日礼物!
放假福利:带薪休年假、跟随国家法定节假日!
升迁管道畅通:(各职务担当,培训师、店长助理、副店长、店长等)!
薪资福利:底薪+手工+提成+补贴(提供员工宿舍)!
产品福利:享有内部员工产品购买优惠价格!
安娜苏众公号:安娜苏美颜 
企业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tJM1KVlr7kfhd4262XwOpw 
上海美博会:https://mp.weixin.qq.com/s/Sqt_UoR-srnou8G0s7d1BQ 
广州美博会:https://mp.weixin.qq.com/s/RDEKwyF6qqhjffKbFYYrhg 
安娜苏由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英文名Anna Sui)创立。
池江南一直秉承“美就是要内外兼修”的理念和信条,用心开拓与经营,打造出一系列专注颜值管理的安娜苏家族产品。
采用现代生物萃取技术,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内服美颜”效果的内调产品——珮芙、可颜、脂微、植物蛋白等等。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美容顾问/美体顾问深圳福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美容顾问/美体顾问”的信息由安娜苏(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美容顾问/美体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