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社保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购买商业险

北京时尚妈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情况介绍
一、38年欧洲品牌
时尚妈咪(FASHION-MAMI)源于欧洲著名Dr.anna.harris孕产研究中心,1981年在瑞士苏黎世成立,2006年时尚妈咪创始人将瑞士先进的科技孕产理念引入上海, 集团注资1.5亿在上海设立总部。时尚妈咪将现代科学理论和先进医疗设备与传统中医养生精髓相结合,提供高品质孕产养护和产后康复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秉承欧洲“天然、安全、科学、高效”的健康服务理念,旨在以国际化专业水准与世界级品质服务惠普全球妈咪!二、时尚妈咪孕产养护中心介绍
时尚妈咪孕产养护中心采用国际顶尖孕产设备和欧盟认证专利产品,专注于为育龄女性提供一生多个阶段的专项调理与修复,时尚妈咪孕产养护中心的服务项目涵盖备孕调理、孕期特护、产后修复、产后保养四大类六十余项。健康理疗师团队均具有妇产科医学设立总部 首店落地
2006 年 注资1.5亿于上海成立时尚妈咪总部同年11月于徐家汇成立全国首家高科技孕产养护中心通过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十佳诚信单位”称号经验,致力于帮助产后妈妈恢复健康重拾自信!
三、品牌直营概况
时尚妈咪品牌,现为满足一线市场需求,北上广深皆有我公司品牌直营店,上海120家,全国连锁6320家,现为开拓北京市场直营店,需储备专业人才,特招聘健康管理师、顾问、店长,北京时尚妈咪直营店人才招聘要求如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8/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