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信康药业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双休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

 海南信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3月31日,公司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100号美国工业村3号。在2016年经过改制及重组,由南京康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数千万元。
 
  公司建立了按国家GSP要求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国家GSP认证,主要从事:介绍、引进及推广国内外医药先进技术、新产品、成果转让;医药技术交流;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其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药品销售市场推广,医药技术市场推广,医药技术研发及咨询服务。
 
  公司在海口市美国工业村的医疗器械车间从事一、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公司已完成从单一医药经营企业向技术研发生产实体型经济的转型。
 
  “诚信为本,健康为业”是公司的企业宗旨,信康药业将继续以专业而严谨的作风,诚恳而务实的态度,服务于各方用户,继续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商品和优质服务。
 
  公司目前已获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批准文号品种有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壳聚糖口腔生物敷料、壳聚糖足部抗菌敷料、高渗海水鼻腔喷雾、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已完成申报即将上市品种有儿童感冒咳嗽理疗贴、壳聚糖妇科生物敷料、骨科敷料、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液、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凝胶。本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研发,目前多个医疗器械产品处于研发和立项阶段。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9/1/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