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享(沈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沈阳千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培训、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化妆品直营连锁企业,产品种类涵盖护肤、日常护理、私密保养、身体理疗、保健营养食品等多方面领域,秉承天然营养、绿色健康、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现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开发并推出一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高质量产品。创立以来,我们始终坚信“健康成就自信”,以市场刚性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方案,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美丽和健康。
我们拥有业内资深美容导师、理疗师、健康营养师,优质的自主品牌及合作产品,具有激情的高水平专业团队和设备及服务理念,用心来记录美,传播美,是要想美一直的经营宗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3/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