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荟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基本薪金+提成

            雅雅姿荟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隶属雅资达化妆品集团旗下的医疗美容分公司; 品承为 “让美更自然,让美更健康”的使命。雅姿荟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美容以及提供专业线产品、化妆、纹绣、国际生美先进技术培训、面部轮廓管理、皮肤管理、细胞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健康平台。以医疗美容为切 口,扎根医美先后在澳门、广州、东莞等城市建立了医疗整形医院。2019年6月在东莞开设一间1200平的轻医美皮肤诊所、与健康管理共享“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专业服务平台。
       
       成就有理想的人群轻松创业,联合众多行业打造绿色美业生态联盟,开启千城万店扶持计划,引导健康消费,引领美业健康发展,共建大健康医美生态圈。打造“高端、专业、亲民医美”第一创业平台,全国将按区域性的设立医美诊所服务中心。 打造社交新零售5A商业系统,好品质、好技术、好载体、好医院、好教育的创业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9/12/23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