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悦美作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优悦美作日式美甲美睫美容美体养生综合店,2013年成立至今,作为大连少数纯正日式沙龙,始终秉持健康、舒适、安全为理念,2017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更新增日本专业肌肤管理、OPT永久脱毛等项目,致力于多元化发展,为懂得生活的朋友提供更具品质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成长及发展空间。我们始终与日本保持同步,定期组织员工各项服务技能的专业培训。 

    我们的产品甄选国际顶级美护专业产品,健康安全均有证书认证,服务特色:日式手足日常养护、日式光疗彩绘、日式单根及多根美睫、法国原装进口蜜蜡脱毛、日本肌肤管理和养生健康管理等项目。 

    本店环境优雅舒适,致力于将最专业的技术与最贴心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顾客,倾力打造全新的奢华体验,让其得到身心放松的最佳感受! 我们不仅服务客户,也服务于有志于在美业怀揣梦想的愿意展翅高飞的小伙伴,让愿意并有理想肯努力在美甲行业服务3年以上的小伙伴收入万元以上,并有机会成为我们的合伙人!

     欢迎加入优悦美作,只要你热爱美甲、美容美体,有很强的服务意识,寻寻觅觅欲找到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而不可得,我们就给你平台,帮你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人生财富! 



【高新万达店】 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金街内街7号门斜对面 
【大连黑石礁店】 大连沙河口区黑石礁辰熙大厦1818地铁站口旁,黑石礁客车站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12/2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