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药业西南办事处

经营品牌:玉妍丸百碧胶囊绿之源胶囊玉颜霜中药百膜粉

“始于汉方、止于至善”。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河南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和原河南省中药饮片厂于2001年经改制重组而成,隶属于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女性美丽、健康领域,不断推出高品质内调外养系列产品,正迈步成为女性调理养颜领军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汉方药业培养了大批中高级专业人才,其中营销、研发人员占比达68.6%。建立了科研、营销、管理三支技术力量雄厚、有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队伍。此外,公司还先后从知名科研院所、高校聘请专家担任技术、经营、企划、管理等方面的顾问,构造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适应高科技集团运作的人才架构。

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构建营销体系。建立以郑州为核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矩阵:在全国建立18个直营办事处,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全部的省市、自治区;实现药房、电商、美容院、社群多渠道运营的新格局,具备为全国的女性消费者带来美丽与健康的服务能力。

     产品研发上紧紧围绕女性美丽需求,在国内率先做出“终身美丽方案选择汉方”的企业定位,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国内领先的祛斑综合解决方案、减肥综合解决方案和祛痘综合解决方案。代表产品: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玉妍丸、汉苑良方牌百碧胶囊、汉苑良方牌绿之源胶囊、汉苑良方牌控能米稀、雪肌玉颜祛斑霜等系列高品质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女性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同和选择。

将祖国中医药精华与当下先进的科学工艺相结合,不断推出养颜臻品,帮助女性由内而外调出美丽健康肌肤,进而让漂漂亮亮的中国女性傲立于东方、傲立于世界,既是汉方药业的理想,更是汉方药业的使命!

汉方药业----致力成为女性调理养颜领军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9/6/2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