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20000元以上 应聘 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0
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时尚妈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门店店长/经理】
薪资待遇:8000~******(底薪 提成 公司福利)
招聘人数:3~5名
福利待遇:包住宿,工作餐,社保,带薪培训,年终奖励,节假日福利,团建旅游,技能提升,带薪休假,健康体检
工作内容职责:
1.营销策划管理能力:督促完成每月业绩任务指标,督促完成并考核当月所有服务人员的服务指标,计算并核实当月服务人员的绩效工资及提成,在月末提交财务。计划年度、季度、月度及重大活动业绩目标分解落实;
2.客户服务能力:建立所管门店的客户档案、制定客服服务进度表、客户资料的完善及更新、制定客户服务安排机制、客户来源的手机与转化目标客户的相关工作,以及跟进客户消卡进度,制定服务人员排班制度。
3.物品库存管理能力:记录当月销售情况明细表,制定所管门店的每月物品采购计划并报批,制定销售报表及下月销售计划。
4.协调综合能力:协调部门内部关系,管理门店的日常考勤、店内环境的维护及布置、店内日常事务的处理等
5、客诉处理能力:有顾客抱怨,投诉,聆听抱怨内容冷静客户情绪;确认事实,适时处理。对满意度低的客户及时预警,采取措施的能力。
6、会议能力:业绩目标计划会议,培训会,客户分析。
7、专业能力:门店经营品项专业知识讲解及销售培训
任职要求:

1、女性,年龄22岁-40岁,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气质良好,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
2、拥有统筹规划新店运营能力者优先;
3、熟悉产后恢复中心的经营与运作模式,有行业直营门店管理经验者;
4、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综合能力;
5、认真负责、诚心敬业、踏实肯干,热情有趣,团队意识强烈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海淀区招聘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信息由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海淀区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