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美容导师高薪急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12.02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以上 待遇水平:5000~30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导师高薪急聘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众成集团公司简介:
    众成集团携手中科院和华南农业大学共建基地和实验室。确保原料安全,高效,零添加,确保生产工艺与国际接轨。众成集团是唯一一个将华农的研发成果转化为市场经济民营企业,御康婷是众成集团肽疗养生第一品牌。

一、工作内容:
1、对加盟客户进行产品知识、手法操作等相关培训;
2、为公司开展招商会、美博会、培训会等活动提供支持。
二、任职条件:
1、20周岁-40周岁女性;
2、有美容养生相关工作经验;
3、可以接受全国出差。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底薪4千、6千、8千、1万+,提成奖金另算,根据个人能力经验面试时商定;
2、300平办公环境,乐观务实的态度,轻松友好的工作氛围,尽心惜才的人才培养,充足客源的底气!
     亲爱的未来同事,期待你的加入,欢迎投递简历或直接联系我们(尽量电话沟通),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白云时光大厦8楼814-817室,面试时间:10点-17点。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人才培养美容导师高薪急聘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导师高薪急聘”的信息由众成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导师高薪急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