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美容技术教育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总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3到40
美容技术教育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所管辖品牌市场工作计划的贯彻及执行,参与制定、执行公司各类促销、推广活动方案政策。
2.进行培训需求分析,根据需求设计相关课程,实施落地,并组织评估与跟踪工作。
3.收集美容市场的信息与发展趋势,引进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项。
5.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人才发展规划,负责构建培训管理体系,包括培训课程、培训流程、培训评估、培训支持等的整体规划。
6.调研美容市场的技术手法,不断改进,提升员工的服务品质与服务技能。

二、任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专业线美容行业同等岗位经验。
2.有较上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推动力、执行力。
3.能独立制作课件,有相关会议演讲经验,能够独立授课,善于把握会场氛围,具备会后销售能力;
4.具有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贯彻、执行),较强的销售、沟通、谈判、管理、策划、培训与品牌传播能力。
5.具有课程开发与授课能力,演讲技能。
6.形象职业气质佳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美容技术教育总监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技术教育总监”的信息由广东铭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技术教育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培训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