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整形顾问/咨询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医美咨询师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整形顾问/咨询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咨询师助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本班培养具备“网电和渠道医美咨询师”、“现场医美咨询师”及“术后客服”三种职能于一体的新型全能医美咨询师,教学采用实习+实践+理论的方式,真人案例教学,互动式研讨启发咨询话术,既有专业医美知识学习,又有科学销售系统培训。医美咨询师是整形医院必备人才。“三分手术,七分咨询”形容的就是咨询师在医美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它是美容服务的首要环节、是贯穿医疗美容服务的始终。整形热,造成对医美咨询师需求量大增,学完本院立即实习,也可帮助分配工作。
2.医美咨询师是一个新兴的职业,是医美机构实现营收的喉舌岗位。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美咨询师,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优秀的沟通能力,丰富的美学设计经验。如果你热爱医美行业,如果你准备转行到医美行业,如果你希望成为一名医美咨询师,无论你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只要你喜欢热爱医美行业的任何人。
3.通过1~3个月左右的强化教学,即可成为一名医美咨询师。
4.随着医美机构的快速发展,与国家的政策鼓励,中国的医美市场呈现出飞跃的发展。医美人才需求量增加。随着人才的需求增大,医美培训机构逐渐增多。目前医美咨询师的培训以大课,3-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地点一般以酒店内培训,由于医美行业对专业知识要求比较高,对于小白来说,通过短短几天的培训,很难实现落地,只能有一些概念性的理解。咨询师直接面向客户,是机构*且重要的营销者,如今人才缺口竟达20万。当机构只有一群略懂皮毛的咨询师时,客诉纠纷将越来越多、业绩越来越差。
5.咨询是一门学问,究竟是获取客人的单次价值,还是维护她的终身消费:从转化、成交、到深挖到维系客情。本院医美咨询师培训采用理论+实习模式进行,通过培训弥补人才缺口,让小白从无到有、从有到提升,凭借咨询专业知识破局,培养全能型医美人才。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医美美学设计师整形顾问整形助理医美咨询师助理深圳南山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医美咨询师助理”的信息由多美美诺医疗整形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医美咨询师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