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美产品市场经理(工作地全国各地一到三线城市)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产品市场经理(工作地全国各地一到三线城市)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内容:



1.按照公司要求完成各级代理商与其他客户渠道的招商拓展;市场开发管理,需求分析与维护工作。



2.围绕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制订营销计划,协助代理商完成公司下达的月度,季度,年度目标;



3.负责辖区代理商的拓展工作、培训、运营管理、监控、考核、激励、评估、渠道合规合法的经营管理。



4.建立、拓展与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关系,建立完善的大客户关系管理体系,及时处理辖区渠道客户间的相关争议问题,负责解决货和货款的相关的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售后服务。



5.组织并协助代理商进行业务培训和辅导,有效提升所管辖区域的业务水平并公正客观的进行考核工作;



6.负责辖区内学术会议推广活动的策划、组织、并执行的相关总部交办事项。



岗位要求:



1.具有公立医疗机构皮肤科,整形美容科及民营整形美容医院等客户资源优先;有过如敷尔佳,可复美,创复康,芙清,绽妍,益肤,绽媄娅等相关生产企业招商经验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2.具有其他医美产品的生产企业渠道招商经验或中大型美容化妆品生产企业的招商经验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3.男女不限。3年以上医美或美容产品行业经验,负责过招商渠道开拓与管理。



4.待遇面议,正式录用后,根据个人能力,待遇年收入12万元以上,优秀者无上限。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双休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医美产品市场经理(工作地全国各地一到三线城市)陕西西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医美产品市场经理(工作地全国各地一到三线城市)”的信息由海南信康药业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医美产品市场经理(工作地全国各地一到三线城市)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