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招商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招商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经营战略,协助招商部整体工作的把握和部署,完善企业招商模式;

2.协助制订各阶段招商计划,布置和安排各项工作有计划开展。

3.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竞争的需要提出应对策略。

4.策划、组织、实施招商方案,拓展招商加盟渠道;

5.负责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信息、方案和建设。

6.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事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从事美业连锁招商工作五年以上,对加盟连锁专业化、市场化的理解,对美业连锁行业特点、加盟需求、技术要求、发展战略等方面有全方位的认识,同时具备转化为优秀的招商业绩的专业把握和沟通素质。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具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独立进行业务谈判和交涉的能力。

5.能利用各种渠道收集、研究各类商业信息的能力,并建立和不断完善客户数据库,把握有效的客户资源;

6.具有独立规划业务工作的能力,能及时分析市场动态,在经营活动中发现和处理问题。

7.能深刻领会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理念,并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招商经理北京丰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丰台区招聘招商经理”的信息由北京市曲氏医学研究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丰台区招商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