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000~44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热情接待客人、以“顾客就是上帝”为宗旨,耐心回答客人的每一个问题。
2、按美容院的工作流程为客人服务。
3、熟练操作技巧和销售产品的能力,应具备专业的护理技术及手法,产品配套销售。
4、提供服务时应细致入微、热情周到、规范使用礼貌用语,诚恳征询客人意见、要求,并及时向上级主管反馈信息。
5、不擅离职守、发生问题及时汇报。积极主动与客户联络,进行跟踪服务
6、操作时佩戴口罩,操作时双手消毒,做好跟踪服务
7、配合、协助上级主管拟订自身工作计划,完成各项经营管理任务,并积极参与各项宣传促销活动等。
8、认真学习产品知识、专业技术,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
9、保证用具的干净与消毒,爱护公共财物。
10、保守美容院之机密,严禁外传。
11、服从上级主管的工作安排,认真执行本店经营指示;
全力以赴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业绩指标和管理任务;
13、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协作的业务联系,并积极参与各项宣传活动等;
14、保守店内之机密,严禁外传。
15、每日做好工作记录和工作总结。
职位标签

旅游健康体检社保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年终奖购买商业险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美容师广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广州美莹康抗衰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