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蝶美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蝶美肌

香港蝶美肌国际集团,旗下分公司广东美丽有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史沉淀28年,近6000万真人案例鉴证,钟对各种斑实现分斑公治,效果确切,无一例失败,打破了斑是根治不了的瓶颈,填补了这一市场的空白,标志着我国在治疗斑的领域方面己经从日常的美容淡斑阶段转变为系统的医学祛斑阶段,从根本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香港蝶美肌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东莞,是以关注东方女性问题性皮肤修复健康需求为导向,是一家集医学研究品牌加盟直营连锁,培训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企业,拥有先进的科研机构,完善的临床体系及标准的生产基地,成就一个在行业内研发技术和产品功能领先的美容护肤品牌——蝶美肌。
我们的使命:科学美容,匠心疗肤,修复一切受损肌肤,让天下女性走出皮肤困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9/12/10

注册资金:10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