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合瀛雅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淡美九宫温阳

武汉雅韵华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目前共有化妆品行业精英20余名。是集美容、养生、科技美肤、高端项目、及化妆品销售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化妆品商业帝国,通过公司搭建起与美容院共赢的平台。
    作为一家新兴的化妆品公司,雅韵华美在达成企业发展使命的同时心系社会,践行企业公益使命,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这个浮躁功利的社会雅韵华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新生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优秀品质。
    舒适的办公环境,轻松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发展平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行业精英加入雅韵华美,当下团队建设不断扩大,平台搭建日渐完善,公司发展如日方升,不久的将来,雅韵华美必将在化妆品行业的舞台大放异彩,描绘绚丽的篇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9/7/22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