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春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提供交通费

青春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轻医美健康产业,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发展的医疗美容高科技产品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秉承对客户负责、安全有效的第一原则,采用自体内源式治疗手段,研发出源于自体,用于自身,以差异化高端医美抗衰品项“青春塑•内源臻品抗衰精雕项目系统”服务全国广大用户。该项目技术系统专注于“形、神、魂的自然和谐与共生”,直达“美肌焕肤、组织抗衰、塑形精雕”的三维美容抗衰效果,不惧初老,逆转时光。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和喜爱。
本着共创、共商、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通过系统化有效管理机制和企业文化,依托荣美体系医生团队强大技术支撑,公司愿与全国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树立高度的理念自信、行业自信、价值观自信和使命自信;振兴美业,共创辉煌!
 
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真诚务实、协作创新
公司使命:打造中国美丽经济共荣平台,助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公司愿景:做轻医美领导品牌
 
公司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3002号彩虹新都大厦2F A段
电话:0755-8325 7367
青春塑微信公众号:
青春塑APP:
青春塑官网:www.qingchunsu.com
荣美详情请点击:www.rongmei.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8/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