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社保

广州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主力产品为丰韵双娇草本抑菌凝胶,是享誉国内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已使近千万女性受益。丰韵双娇草本抑菌凝胶是根据中国女性的生理机构及体质,研发而成的高品质私护产品,希望改善女性私处环境,重塑女性根源美,让女性私密重回18岁年轻态。
公司旗下有私密健康事业部,美妆产品事业部,科研中心,产品生产基地等。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为呵护女性私密健康为主的专属品牌“丰韵双娇”。
同时公司同博科集团及资本市场战略合作,聘请知名营销专家及媒体专家为公司顾问,积极做好上市部署工作。广州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打造一个健康品牌,更是为了让每一个女性可以在美好的年纪遇见一个健康的自己。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9/8/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