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资柏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肤美容
分红年终奖健康体检

资柏氏成立于2018年,作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大健康美容行业的翘楚,资柏氏荣获2019年度央视展播品牌大奖。

资柏氏以形体管理、皮肤管理、逆时光抗衰老管理、美睫美甲体系架构,为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且拥有全国领先科技设备及从业20年经验的资深导师绝对优势。

资柏氏致力于打造让天下女性都消费得起的美容美容院,一家不充值的美容院,同时也是一个大众创业平台,借助系统实现统一化的管理,数据化的运营,结合共享经济,分享经济的时代趋势,实现电商加实体互联网新零售体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3/2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资柏氏红人资柏氏董事
    成功的从传统美容院转型成资柏氏美容院的店老板,我1月做孵化3家连锁店,分别第一家7天招齐全店股东,第二家15天招齐全店股东,第三家21天招齐全店股东,威信: ziboshisucaihao(备注:百度)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