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美咨询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咨询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医美行业目前以每年30%速度高速整张,随着大家物质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对内在气质的追求对美丽外表的追求与日俱增,尤其女性对美的需求成为一种“刚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职位详情
1、为求美客人提供美学设计,结合医疗技术,满足顾客对美的追求
2、负责顾客在医疗美容美学设计过程中的客户关系管理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表达能力超强,具有责任、团队意识、敢于挑战、能承受工作压力。
2、形象气质俱佳,身高在160cm以上,乐观开朗热爱医疗美容行业,善于沟通,思维反应灵敏、亲和力强、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沟通。
3、具有强烈的销售和营销意识,个人气场强,现场成单能力强。
4、具备一定的客户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能适应出差,有理想有拼搏精神,愿挑战高薪服从公司安排调动
6、熟练掌握美容咨询相关专业知识,有整形美容医院_工作者优先。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年终奖,五保,包食宿,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各项员工奖励政策,完善的激励职业发展规划。
工作时间:09.00-18.00
职位薪资结构:底薪+提成+话补+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季度奖(省外旅游)+年终奖(国外旅游)满一年员工探亲假7天+春节带薪假期15天+孝顺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医美咨询师海南海口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海南海口招聘医美咨询师”的信息由海口龙华嘉美医学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海南海口医美咨询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海南海口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